2014/05/08

2014 沖繩六日親子自駕遊 - Day5(美雪沙灘→万座毛→殘波岬→都屋的港、讀谷漁協-海人食堂→美國村→宜野灣「UNIQLO、DAISO、AEON Big」→東橫INN)

行程:美雪沙灘→万座毛→殘波岬→都屋的港(讀谷漁協-海人食堂)→美國村→宜野灣「UNIQLODAISOAEON Big」→東橫INN







當初訂美雪飯店的時候,因為第一天要早起,所以我們就想早餐可以在便利商店隨便買來吃,因此訂房時我們只訂了今天的早餐,不過呢..吃過之後覺得,他的早餐普通(好像沖繩的早餐都這樣=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吃完去飯店的沙灘囉。
早上有排這個沙灘行程,主要是想要讓皓皓去踩踩和堆堆,而且都訂了海濱飯店了,不來海邊玩玩說不過去,不過呢....因為才9點多,沙非常的冰呀~!!! (海水還比較溫暖 =  = )
皓皓一開始說要把鞋子脫掉,結果一脫掉踩在沙灘上又冷到馬上要把鞋穿上,而且他一直非常害怕海浪,只要海浪打上來,
他立刻就會快速的跑掉,離海浪約10公尺處玩沙,所以我只好...偷偷騙他過來了XD,我跟他說「皓皓來~爸爸抱你拍照」。
然後我抱他去海浪上的時候,我就突然的把他插到水裡!!(其實浪只有五公分吧=    =)
之後他就比較不會怕了,一直在那踩水,一邊說好好玩,不過有時候海浪上來的時候,他還是會下意識的逃走 XD









從美雪飯店Check Out 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囉,首先第一站是万座毛,這邊是以一個像是大象鼻子形狀的岩石出名,而万座毛這個名稱的由來是說這邊可以容納萬人坐在此原野上的意思,在觀賞象鼻子的時候,有二個日本老婦居然就在大象岩石那邊拍照,還趴在懸崖邊,在那慢慢的靠近往下看,真是超級危險的,當然~全程的拙樣,被站在万座毛原野上的幾十個人看到了,實在很蠢呀。

我們在万座毛休息區還買了幾件小孩的紀念T,還有風獅爺公仔,在這邊買的價錢比國際通便宜不少,而且還送了皓皓一個星沙小吊飾,建議如果要買紀念品的人,可以在這邊下手。





離開万座毛後,我們接著又馬上去了殘波岬,在殘波岬最重要的景點就是這邊有著全沖繩最大的風獅爺,以及燈塔
可惜的是....燈塔週邊在整地,暫停開放==,所以我們在殘波岬停留了一下下而已就離開去找午餐囉。






今天的午餐是很多人推薦的「讀谷漁協-海人食堂」,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海人丼」,不過吃下來的感想是覺得還好,但海鮮是真的很新鮮。反倒令我覺得厲害的是這邊的漁港,怎麼有漁港可以這麼乾淨又不臭,海水淺綠色的,然後停靠的船隻浸在海水的部份
清淅可見,實在讓我大開眼界了,我超愛這個「都屋的港」,所以我一定會為了這漁港再來吃海人食堂(~)






吃完午餐後,其實後面已經沒有什麼固定的行程了,所以我就打算去那天,下著雨又天黑的,再去仔細的瞅瞅他的樣貌。

因為我們沒有打算要下車,所以我就只有開車去繞了一圈,發現其實這邊還蠻漂亮的,可惜皓皓還在睡覺也無法下車逛一下,所以就排在下一次來沖繩再來囉。




之後因為時間還夠,所以我們臨時排了一個不在行程內的「宜野灣」,友人他們去逛了西松屋而我們則是去逛了全沖繩最大的UNIQLO最大的大創、及旁邊的「AEON big」超市,旁邊還有「驚安的殿堂」,不過因為我們趕著要回去新都心CHECK IN所以就只有逛了AEON big這個的區域就離開囉。

在回去新都心的路上,又臨時決定先去新都心的BabiesRus,在逛了後,發現想買的玩具都太大了,根本沒有空間塞了,所以只能哄哄皓皓,讓他在這邊玩試玩的玩具,玩的過癮點,下次再來沖繩再幫他買個大樣的玩具回去。
(這裡麵包超人的玩具超多,但都不便宜)

今天我們住的是位於新都心站前的東橫INN,地點非常的好,因為離車站很近,只是要去逛新都心的天久樂市那一帶的話,就不是那麼便利了。
東橫INN停車停一晚的錢是500日幣但車位有限,幸好我們運氣不錯,雖然快六點才到,但還是有車位可停。
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我們的水波爐(AX-PX3)~~當初是在AMAZON上訂好之後直接寄到東橫INN,所以check in 完後,櫃檯人員就把水波爐交給我們了,看到這30公斤的大紙箱,我都嚇到了,還一直在想車放不下怎麼辦,還好一切都是瞎操心,五門的車型很容易就把他放進去XD

把東西都搬回房間後,我們立刻就起身要去國際通,品嚐那貴到爆的牛肉「石垣牛とアグーの店守礼」,我們是810分左右到的,現場沒有座位,需要等到9點才有位子,
所以我們就先登記囉,登記後我們就去對面的平和通晃晃啦~~結果意外的發現這邊也有「塩屋」呀!!!其實原本就有查到平和通這裡有分店,只是來的時候都已經忘記了,既然都看到了當然還是要再來一支雪塩霜淇淋!!
平和通其實不長,靠近最裡面有家藥妝店,據皓媽說的,這邊的合利它命EX算便宜而且貨源充足,不過其它的東西因為沒有特別去比較,所以可以去碰碰運氣囉。

很快的就到了9點了,我們也快速的進到店內,發現其實人不多了耶XD.
等了一陣子,我期待已久的石垣牛上來啦!!!想要見證一下到底這麼貴的石垣牛有多強,結果…~~弱爆了,外觀的油花是很漂亮,但非常沒味道,還是我們已經習慣了比較重的牛肉(?),這麼貴又少的石垣牛,我只能說不太值得呀,一個人才九片而且不是很大片的牛肉加上少少的,雖然有飯也有一小碗麵,但是真的大家都沒有吃飽。Agu豬吃起來也是只有覺得好吃,但沒有讓我覺得驚豔,可以說是最失望的一餐。(也可能是期待太高,畢竟他的價位很高 == )





在用完餐後,其實蠻想再去吃一次暖暮拉麵的,要不是皓媽吃不下了,不然我一定會衝去吃的!!(是有多生氣XD)

最後我們用僅存的一點體力,再快速的去驚安的殿堂逛了一下,就回飯店整理行李了(明天就要跟沖繩說掰掰了><)

商家資訊:
万座毛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恩納
098-966-1210

殘波岬燈塔
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字宇座
098-982-9216

石垣牛とアグーの店守礼 沖縄本店
電話:098-864-0141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久茂地3-2-23 ザプラスビル2.3F

營業時間:17:00~0:00

6 則留言:

chihmin 提到...

請問您們買水波爐是哪個網路購物網購買?搭成樂桃航空回台灣需要多付多少行李費?

ADiForceJava 提到...

您好,
水波爐是在amazon上買的。
水波爐因為超重所以多付了3050日幣。(因為回程總重我們買不夠)
但友人買的印表機跟水波爐一樣重,但他回程重量夠,所以沒被收超重費。(所以感覺是算總重)

Unknown 提到...

請問,您是如何詢問東橫inn是否代收水波爐的?e-mail?還是電話??另外,如果真的車位停滿的話,你們是否有備案??

Chiaying 提到...

您好,我們是以email詢問
另外停車的問題,曾經看過一篇部落格文章寫到,可以停東橫inn旁一間餐廳的露天停車場,但因為我們沒停過,所以也無法確定是否真的可停,建議您可一併詢問東橫inn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我上網都查不到東橫INN的E-MAIL,您還記得嗎?可以給我嗎?

ADiForceJava 提到...

啊~? 我記錯了~
查了一下當初的信件,我寄去的信件都沒有回覆,所以他們應該是不用EMAIL的方式聯絡。

當初我們是用「信用卡的白金秘書」打電話去詢問的啦~~^_^